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煤鄂能化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1 

11月10日,中煤鄂能化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司党委书记张保太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班子其他人员作了交流研讨。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提出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党的十八大以来10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入理解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紧密结合实际、着力推动公司绿色发展、创新驱动、能源转型、碳达峰碳中和、深化改革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置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要心怀“国之大者”、精诚团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

会议要求,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在公司上下掀起学习宣贯热潮,确保学习宣贯工作见行动、见成效;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些,以上率下、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以“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和生动实践。

中煤鄂能化公司总经理助理、首席,党委办公室、纪委机关、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团委书记列席会议。(党群工作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