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贯彻
中煤鄂能化公司召开团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报告
日期:2022-10-20 

10月19日,中煤鄂能化公司召开团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安排部署基层团组织学习贯彻工作。团委书记杨晓洁主持会议,传达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重要历史关口,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与广大团员青年生活和工作息息相关,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提供了根本遵循、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对我公司奋进新征程,建设世界一流煤化工企业有重大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基层团组织要全面系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大会主题、十年间的三件大事和十六个方面的成就等核心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团干部要引领带动身边广大团员青年,焕发青春正能量,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公司团员青年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参会团员青年结合实际工作谈体会、谈感想,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总揽全局、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心系青年,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一定要立足岗位建功,担当时代责任,加强精神素质的提升,注重业务能力的提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鄂能化公司团委委员、各基层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党群工作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