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鄂能化公司提前完成集团下达的尿素产量目标
日期:2021-12-22 

截止12月20日16:36,鄂能化公司累计完成全年尿素产量2000068吨、合成氨产量1150188吨,提前11天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尿素生产任务。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公司成立10周年,这一年,公司甲醇项目建设试车、投料开车与生产运行交叉进行,生产经营和安全风险较大公司外部形势错综复杂,内部任务繁重艰巨,鄂能化公司按照集团公司工作部署,抢抓机遇、化危为机、坚定信心,以“基础管理提升年”为契机,以标准化管理为抓手,咬住生产经营目标不放松,直面困难,迎接挑战,在面对原料煤、原辅材料供应紧张,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的情况下,公司干部职工咬紧牙关,发扬连续作战,不畏困难的作风,一手狠抓疫情防控,一手狠抓生产安全,保证了合成氨系统稳定运行,顺利打通100万吨甲醇装置工艺流程,完成性能考核并稳定运行,尿素日产量稳定在6000吨左右。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安全生产任务将更加繁重,改革发展使命更加艰巨,该公司党政将以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围绕中煤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坚持“存量提效、增量转型”发展理念,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奋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鄂能化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