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总工程师马世志到鄂能化公司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日期:2021-12-14 


12月6日,集团公司总工程师马世志等一行鄂能化公司总经理张保太的陪同下深入尿素及甲醇生产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就鄂能化公司科技创新工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总经理张保太对鄂能化公司科技创新管理体系建设、研发经费投入、科技项目成效、科技项目进展;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和《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集团公司科技创新部副总经理管增伦充分肯定了鄂能化公司在围绕生产挖掘潜力、技术改造升级,做了很多攻关,尤其是煤化工废水处理项目成绩突出。在新能源、新产业规划科技项目管理科技成果提练专利申请、研发费用归集科技人员保障方面给出指导性意见

马世志对鄂能化公司科技创新管理体系建设、研发经费投入、科技项目成效、科技项目进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高质量完成发投入强度指标表示赞扬,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按照集团公司《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扎实科技创新各方面工作二要落实好集团公司“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着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三要总结、提炼并推广高质量的科技成果,引领行业发展。四要积极推进存量提效、增量转型科技攻关,以安全、生产、低碳清洁利用绿色发展为主线,抓好液态阳光项目实施五要加强科技创新队伍建设,建立标准化的科技研发投入管理体系。六要加化科技创新政策研究和利用,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

鄂能化公司财务部、企业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安全监察部等相关部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