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公司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20-11-24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2020年11月20日,鄂能化公司在党工团活动室举行了2020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慷慨激昂的《国际歌》后,新发展的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林晓峰、陈振华两位同志代表新党员作表态发言,庄严承诺将牢记入党誓词,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添彩,为党旗增辉。

党群部主任武国良同志领誓,并向新党员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次入党宣誓不仅是新党员一次最实际、最生动的党性教育,也是对老党员一次“重温入党誓言,增强党风党性”再教育,希望全体党员都能记住自己在党旗下的誓言,不辜负公司党委对大家的殷切期望。

武国良同志对参加宣誓仪式的党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定共产主义理想,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二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公司2020年新发展党员、各中心支部副书记、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党群部 王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