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举办“迎国庆 庆中秋”你我携手,同程健步走活动
日期:2020-10-10 


为庆祝伟大祖国71华诞,丰富职工生活,增强广大职工的健身意识,积极倡导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公司举办了“你我携手,同程健步”健步走活动。

926日下午,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公司员工及家属欢聚在在职工活动中心门前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手舞国旗,齐声合唱“歌唱祖国”,用嘹亮的歌声祝愿大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1500,接力赛准时开赛,随着公司领导张保太同志的一声发令枪响,参赛队员健步如飞地冲出了起跑线,接力赛共有8支代表队参加,选手们你追我赶,奋力拼搏,用接力棒传递着友谊和力量,激烈的角逐为健步走活动增添了欢乐的气氛。

接力赛出发后,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健步走活动拉开序幕,各代表队按顺序出发,队员们精神抖擞,迈着有力的步伐,围绕规定的路线向前进发,队旗在秋风中飘舞,队员们步伐矫健,健步走线路宛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有抱着孩子的年轻夫妇,也有蹬着童车的快乐儿童,更有上了年龄却步履轻盈的健康老人,他们在愉悦心情的同时,又锻炼了身体。健步走中途,青年志愿者们为每名健步走队员发放参赛标记卡片,并活动提供健康服务,

在接力赛比赛中,气化中心代表队获得接力赛冠军,消气防代表队获得亚军,化验中心代表队队员在健步走活动中率先到达终点,公司为每名参加健步走队员颁发了一份纪念品。

“你我携手,同程健步”健步活动受到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健步走活动不仅使员工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增强了集体的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充分体现了员工昂扬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有效促进了公司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激励大家为全面完成公司各项工作目标继续拼搏奋斗。(党群工作部 张钦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