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廉洁教育】公司纪委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日期:2019-12-25 

11月29日,公司纪委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宁秋实、副总经理邢亚军、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党员干部170余人参加观影。

《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分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三部分,以当事人现身说法和办案人员深入剖析的方式,从多个层面深入分析了一些领导干部违背初心,放松对自己的约束,大搞权钱交易,世界观和人生观发生扭曲,不信马列信鬼神,在职位升迁的同时,理想信念坍塌,贪心私欲不断膨胀,最终堕入了犯罪的深渊。该片体现出党和国家反腐倡廉的信心和决心,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记初心、担使命,完善和净化心灵,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思,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广大党员干部感受颇深,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干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工作中守规矩、敢担当,为公司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