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煤炭新闻网:中煤五建三十一处成功举办第二十四届老年人运动会
日期:2015-10-23 

10月22日“九九重阳节”,中煤五建三十一处第二十四届老年人运动会隆重开幕。活动设主会场与黄粱梦分会场,处八百多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了该处领导及广大离退休职工的高度关注,该处党委副书记李军代表处党政工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广大离退休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开幕式上,退休职工表演了精彩的舞蹈、太极拳等项目,充分展现了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欢乐祥和的喜悦心情。

运动会根据老年人特点,设立了投球、曲线赶球、投标、吊瓶、模拟保龄球、定点投蓝、麻将、扑克等十一个比赛项目。老同志们饶有兴趣地参与着各种趣味运动比赛,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尽情享受着节日的快乐,活动历时一天,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活跃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愉悦了身心,也体现了该处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和爱护。同时,也促进了邻里间的和谐关系,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中国煤炭新闻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