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境与社会 / 安全生产
集团公司对我公司进行特级安全标准化验收
日期:2015-10-22 

11月24日、25日,由集团公司安监局副局长严天赐带领的安全标准化考评煤化工安全考评组一行,对我公司进行了特级安全标准化验收检查。考评组分别对我公司安全环保部内业资料、各生产车间内业资料和生产现场进行了检查。并于25日17:30在B303会议室召开了总结会,公司领导和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考评组总体上对我公司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发现了一些不足,并提出了需要整改的建议和具体内容共计36项。

总结会上,我公司总工程师、安全总监和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先后做了表态发言,要求各单位对集团公司领导提出的问题必须及时、认真进行整改,并对我公司安全管理的下一步工作做出指示。重点强调了安全制度的方向性、可操作性,理清谁来做?怎么做?做到哪一步的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