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团工作
公司团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4 

1117,公司团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委书记杨晓洁主持会议,团委委员、各基层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一百年的栉风沐雨,我们党创造了振奋人心的人间奇迹。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

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要通过交接班等时间迅速行动,精心组织,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学习到位,传到到位,理解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基层团组织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青年办实事”、“青年思想调研”等工作,总结本年度工作,谋划明年工作计划,在岁末提交一份令人满意的“青春答卷”。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内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蓬勃的朝气,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姚浩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