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煤要闻
王树东出席2021鄂尔多斯零碳产业峰会并与鄂尔多斯市委书记李理举行工作会谈
日期:2021-10-15 

 

10月11日至12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树东在鄂尔多斯出席2021鄂尔多斯零碳产业峰会,并与鄂尔多斯市委书记李理举行工作会谈。

2021鄂尔多斯零碳产业峰会是内蒙古自治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是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王树东与自治区主席王莉霞、鄂尔多斯市委书记李理等领导共同启动峰会开幕式。

在与鄂尔多斯市委书记李理会谈时,王树东感谢鄂尔多斯市委、市政府对中煤集团在鄂产业发展给予的支持与帮助,简要介绍了中煤集团煤炭、电力、煤化工、新能源等产业的发展规划,以及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思路,表示将把鄂尔多斯作为产业转型、低碳发展的重要战略基地,希望继续支持中煤集团在鄂新建项目尽快落地及闲置资产盘活,深化企地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李理对王树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中煤集团领导应邀出席零碳产业峰会,高度赞扬中煤集团在绿色低碳转型所做的尝试,表示将大力支持中煤集团在鄂产业的发展,推动实现新能源产业与传统产业的有机结合和共同发展,助力鄂尔多斯实现高质量发展。

股份公司首席财务官柴乔林、集团公司首席专家李晓东,办公室、规划发展部、煤化工事业部,西北能源公司、中天合创煤炭分公司、鄂能化公司、蒙大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