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中煤集团煤化工技术管理体系建设现场办公会在鄂能化公司召开
日期:2015-12-25 

12日8日,集团煤化工技术管理体系建设现场办公会在鄂尔多斯能源化工公司召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列克出席会议。

会议由煤化工技术管理部徐振刚主持,平朔公司、蒙大新能源公司、焦化公司、陕西公司、远兴公司、龙化公司等煤化工企业参加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煤化工技术管理部编制的集团公司《煤化工技术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研究讨论了集团公司煤化工技术管理体系框架设计、2016年煤化工技术管理细则编制计划及煤化工企业“未利用热源摸底调查方案”。

杨列克副总经理在讲话中分析了近年全国煤化工行业面临的严峻形势,提出中煤煤化工要走产品高端化、产业化之路,才能提高产业的竞争力,在激烈的竞争中取胜。

集团公司企业发展部、企业管理部、生产运营指挥中心、基本建设部、科技发展部、安全监察局、煤化工技术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